尘某人

欢迎扩列

翻到了之前的随笔

设定【杰诺斯是仿生人身体】

  最近,埼玉老师身边的人越来越多,不乏追求他的女性,甚至男性也有,埼玉老师那么强大,他们会为此着迷也是正常的,只是老师注意着我的时间也变少了,我明明应该为了老师开心的,为什么胸口那么烦闷 

 

  杰诺斯停下写日记的手,他抬头看向窗外,今天屋中也是空落落的,埼玉自打在大众面前活跃之后,名声水涨船高,本来天天宅在家中的他,也开始常常被组织委托往外跑,杰诺斯也是,两人已经很久没见了,其实只有三天 

 

  这次刚刚聚到一起不过一个小时,琦玉就被委托了任务,而没有任务的他被琦玉委托看家了,他本来是想一起去的,但他不想拒绝老师的要求 

 

  每次完成任务都会有人群拥簇着他,杰诺斯想到这里就愈发烦躁 

 

  “喂─杰诺斯,我回来了”埼玉推门而入 

 

  杰诺斯立刻回神,欣喜道“老师,您回来了” 

 

  “啊──你准备关东煮啊───真好,明明附近有别的s级啊,那么简单的任务接下来不就好了,不过还好,给的钱还不算少”埼玉一边埋怨着一边和杰诺斯一起煮着关东煮,一旁的电视还开着,是一对情侣在一起做饭,杰诺斯看着电视里的人不免想到了自己和埼玉,但琦玉老师是男人啊,埼玉看着杰诺斯心不在焉的样子,在他眼前挥了挥手 

 

  “喂,你有没有在听啊” 

 

  “抱歉老师,我走神了”杰诺斯愧疚的低下头,他居然因为这么一点点事情错过了老师说的话 

 

  “我说,你今天一整天好像都很不在状态啊,啊,不要把日记本放在饭桌上啊”埼玉将锅放在地上,起身想拿走杰诺斯还没合上都日记本 

 

  “等等!老师不能看啊!”杰诺斯丢下手中还在清洗的金针菇朝埼玉那走去 

 

  “啊,怎么好像有我的名字──”埼玉承认,他后悔自己因为好奇心看了这一眼,他并不知道怎么应对杰诺斯的这种状态 

 

  杰诺斯的手僵在半空中 

 

  “对不起老师,我明明应该为您感到高兴的”杰诺斯身上还挂着粉色的围裙,原本机械的身体因为前段时间自己随口一提换成了仿生的身体 

 

  埼玉今天因为担心他仿生的身体没有任何火力,带他去任务点也只是把他置身于危险中,所以才让他留了下来,杰诺斯现在这算什么?青春期?叛逆期?更年期?不对啊年龄完全对不上 

 

  啊─思春期,好像年龄符合了 

 

  不不不!对象完全错了吧自己是男的啊,不过杰诺斯身边好像也没有女人,难道…………啊,想找女人谈恋爱了吗,也是啊,连自己这种人都被女人围着转了,杰诺斯那么优秀难免会不甘心 

 

  “我说……” 

 

  “是!”杰诺斯紧张的一激灵 

 

  “你别那么紧张,你是不是……想谈恋爱了?” 

 

  “恋……恋爱?”杰诺斯感觉大脑有电流涌过,不愧是老师,一下子就看破了自己都没看透的感情,原来自己对老师,是喜欢吗? 

 

  “是啊,你笔记本里写的不就是这个吗?”琦玉看着杰诺斯扭扭捏捏的反应,更加确认了自己的猜想,接着说道“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,你的话,完全不用担心吧” 

 

  杰诺斯这条件,看上哪个女确实不用担心,谁会拒绝他呢 

 

  “不用担心?”杰诺斯受宠若惊的看着埼玉,仿佛刚刚幻听了一般 

 

  “是啊,不用担心啊,没人会拒绝你的吧” 

 

  没人会拒绝自己……是指老师他接受了吗 

 

  杰诺斯的脸在埼玉面前慢慢放大,嗯???在埼玉还没意识到事情严重性之前,杰诺斯的嘴唇已经贴上了他


        示爱,是这样没错吧?

 

  “杰,杰诺斯?”埼玉想用力将人推开,想到他现在是柔弱的仿生体,无措的向后退去,直到撞到墙壁 

 

  杰诺斯跪坐在了埼玉面前“老师,谢谢你的指点,我才明白了我对您是爱慕之情,也谢谢您愿意接受我” 

 

  杰诺斯无视了埼玉手足无措的模样,一步步逼近 

 

  “不不不,你,误会了” 

 

  杰诺斯的身形顿住“误会了?” 

 

  “我是指……” 

 

  (于是杰诺斯开始磕头)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

评论(1)

热度(9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