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某人

欢迎扩列

拉特与你【当你想轻生】(摸鱼随笔)

       纯随笔 无不良引导

  

  你曾在无意间听他提起过一件事

  他遇到了一个试图轻生的男人

  并且想要帮助这个男人解脱

  所以你不禁好奇

  如果那个人是你呢?

  他还会是这个表情吗?

  

  这个问题困扰了你一段时间

  但你好像得不到答案了

  你坐在石桥的护栏上,这样想着

  

  这边的世界不断的消磨着你对明天的期待

  你曾以为躲进那里就可以短暂的喘息

  但只是在延长自己的痛苦

  

  你低头看向脚下汹涌的河流

  如果是这里,会游泳也没有用吧?

  

  “喵~!”

  你的身后传来了一阵阵急促的猫叫,一只黑猫不断的挠着你的衣袖

  【木?】你试探地喊了一下它的名字

  黑猫绵长的“喵”了一声

  你则是笑着吓唬它【再扒拉我真的会掉下去哦】

  它的动作果然停了下来,圆曈逐渐湿润

  你第一次在普通猫咪的脸上看见泪水

  突然就有些不忍心

  你温柔的抚摸着它的脑袋

  【别叫了,这里附近没人】

  

  “主人,请问……你是在欣赏风景吗?”

  你摸着木的手一顿,有些不可置信的看向声音的源头

  拉特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?

  他像是看穿了你的疑虑

  “主人,我说过,我的听力很好,木的声音吵到我在那一边都能听见”

  是吗……这也敏锐的太过分了吧?

  

  他向你的方向走了两步,身影闪烁透明了一瞬

  “虽然这种时候我应该多说一些安慰你的话,但是抱歉,主人,我果然没办法冷静下来”

  他站在你的身后,张开双臂将你抱了下来,然后越环越紧,仿佛要将你碾碎一般

  “主人,你刚才打算丢下我,去哪里呢?”

  你呼吸困难地仰起头,直到木的猫爪挠破他的手臂,才得以喘息

  但意外的,这份窒息令你安心

  

  “主人,我果然没办法冷静下来……与其让你自己消失,还是我亲手毁掉比较好”

  你的喉咙被他掐住,呼吸却意外的顺畅

  他的泪水从扬起的嘴角划下,滴落到你的衣服上,双手颤抖着收紧

  你躺在石板桥上,毫无求生欲的姿态从他混乱迷惘的双眸中倒映出来

  戒指里不断传出其他执事的声音

  “拉特,松手!”

  “不,我不会松手的,如果我放开了的话,主人一定又会悄无声息的消失吧?除非主人答应我……”他盯着你的脸“……不对,我无法信任主人的承诺”

  他身影的闪烁开始变得频繁,虽然不知道他怎么来到的这里,但你知道他要消失了

  

  【拉特,我果然,还想见到你】

  这是他从你的世界消失前,你说的最后一句话

  你坐起身,看着一旁湍急的河流,带上了戒指

  

  你是被在乎的

  为了他,开始期待明天吧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13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